首页

第52章 再次潜入(1 / 2)

一秒记住【】,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。

我只感到一头的重心不稳,紧接着自己就成弧线往下面的雪地里面冲去。

一直下坠,迟早得摔死,必须停住,可是,哪里有让我挺住的东西啊?

我边想边像人猿泰山一样的滑下去,就差没有喊那句“哦哦哦”的经典台词了,我看看上面,一端已经没救了,我只能靠着阻力来一下了。

我看见了前面挺高、挺宽的一棵树,像是看到了救星,可以靠那棵树停下来了。

直直的撞过去,只有一秒的时间靠那棵树挡住自己前进的冲力,然后放开绳子,掉在下面的雪地里面,虽然会受伤,但是总比死要好很多。

就差几秒,我感觉到自己身上出了很多的汗。就是现在!我按照在脑海里面想好的,动作一气呵成,没有丝毫多余的动作,一直到我感觉到自己在下落,才放下心来。

不对!这有多高啊?我往自己身下望去,真的好高啊!耶稣、佛祖、安拉保佑啊!我可不想死啊!

我闭上眼睛,开始一直下落。唉?怎么还没到地下啊?

我正想着,忽然感觉背后一痛,赶忙一个“懒驴打滚”在地下连着滚了十几下。

安全了!我没死!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,当时的感觉无法用语言形容。

“恩!落地很帅!”我很满意的自我评价道。

忽然,右肩膀传来了阵阵刺痛,我赶忙捂住,开始往树林里面跑。

到了一棵树下做好,仔细一看,原来是匕首扎进去了几厘米。

“你妹啊!”我一把拔出了扎在里面的匕首,忍痛骂道。

然后掏出自己的匕首,把后盖子拧开,掏出里面的棉线和针,虽然没有麻药,但只能缝了。

我穿好一根棉线,开始缝自己肩膀上那道3里面的伤口。

开始穿过的那几针都挺疼,但是后面麻了就好了,好容易缝完了,又开始疼了,刚忙自己抓了一把雪糊在了上面。

冰一冰,好多了,我准备在这里休息一下,再去救SH他们。

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,中间被动的起来,发现已经3点多了,该去了。

站起身,抖抖身上的雪,精神抖擞的往基地继续潜入。

到了雷区,还可以看见我上次爬进来的痕迹,以及铁丝网上那个很大的大洞。

“真是脑残,也不看看敌人是从哪里进来的。”我叹口气,沿着上次的路一直跑到半山腰。

那个进车的洞口依然开放着,可是这次查的很严,每一辆进去的车都得停下,每个部位都要检查,包括车底。

“真是……吸取教训了啊!”我现在关系的问题,我不从这里上,从哪里进去呢?

懊恼死了,真是悲剧啊,第一次为什么不小心点呐,害的被发现。

我的目光在大山上四处胡看,一处不起眼的岗亭进入了我的视线。

等等!岗亭?我可以爬上去,虽然这陡峭的山崖有点危险,也没有登山工具,但是也只有这一条路了。

说干就干!我从腰间的背包里面拿出一卷纱布,裹在自己的双手上,这样可以防止手被划破感染。

我扒住一块凸出的岩石,开始和壁虎一样的往上面爬,真是很麻烦。

我每爬一步都要注意岩石是否松动啦,手上的劲是否够用啦之类的,这也是必须注意到的。

经过了20分钟的努力,终于到了半山腰,休息了一下,继续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