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
第5章 兄弟,走好(1 / 2)

一秒记住【】,为您提供精彩小说阅读。

我们下到地道时,地道里有一股霉味和一股泥土的清香,看来是刚挖好不久,在地道的左右墙壁上都有墨绿色的军用手电。“看来是墙后面有电路,要么这些手电早就灭了。”SH说道,“我们会到哪里去?这条隧道看着很深啊,真的可以到地方后面吗?”一向胆小的WL问道。“我不清楚,走着看吧!听德里克那肯定的口气,应该可以到的,走着看吧!”SH在前面头也不回的回答道!。。

走了将近半个小时,来到了一个相对比较宽敞的地方,有一间公共厕所那么大(为什么要用这个比喻― ―!),“这里没什么特别的,可是为什么没有路了?”我问道,SH围着这个地方转了一圈,回答道:“真的没有路,有两种可能:1这个隧道没有挖完。2潜伏者已经提前进来过,把这个隧道给堵死了。” “我反对!”ZH反驳道“这个隧道只有一个入口,我们也是刚从那个入口进来的,一路上没有看见一个潜伏者,这就说明,他们没有进来过,这个地道也许就是没挖完。” “可是为什么没挖完呢?不会让我们自己挖出去吧?”WL拿起脚边的军用铁锹说道。“等着,别动!”SH突然吼了一声,赶忙向WL跑去,“你们看这个铁锹,上面这是什么?”SH指着铁锹头上一片红红的液体说。 “可能是番茄酱喽。” “不对,这东西有一股腥甜味儿,是血!” “啊!”YH大叫一声,一屁股做到了地上,“你们去找找别的铁锹,没准也会有血。”SH命令道。

不一会儿,我们就找到了不下10把铁锹,SH一个一个看,果然,这些铁锹上面都有血。

“看来,这个隧道不是没有挖完,而是挖到一半遇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事!”SH慢条斯理的答道。“是不是潜伏者干的,他们把我们的人干掉,然后用铁锹一击致命?”我问道,“这种可能性不大,因为我们这么多人,他们有机会下手的几率很小?” "会不会他们人很多,然后一起把我的人干掉,最后出去?" “这种可能性也不大,因为这么狭窄的隧道,又只有一条路,他们出去肯定与我们打个照面。” “那你的意思是……” “我觉得潜伏者应该还在这个隧道里面。”

SH刚说完,我们就听见了“呼~~~呼~~”的声音,“WL你放屁啦?” “你才放屁了呢!” “ 那这呼呼的声音从哪来的呢??” 这时眼尖的SH说:“我好像看见对面的墙壁上有东西在动,好像是个透明的东西!”这是我想起来以前了CF游戏的一种游戏模式:幽灵模式。我大叫道:“鬼~~鬼啊!有鬼,端枪突击,听呼吸,脚步!”队友听不懂我说什么,但是也举起来枪对着SH说的那个地方。